學期中的光啟活動

基督生活團

透過團體中的分享而產生信仰的交流,讓信仰緊密地與生活結合,準備健全的信仰生活,也使我們的生命有所成長。

光啟專屬的生活團:

至潔基督生活團:週二晚上 19:30

善牧基督生活團:週四晚上 19:30  耕莘文教院三樓。

午聚

每週四中午,在普204的一處會有我們的身影。我們抱著午飯,一同聊天。歡迎大家忙裡偷閒來聯絡感情。

新歌傳主愛

每週五中午,在校園中的任何一角。唱歌是雙倍的祈禱,尤其大家一同沈浸在聖歌的歌詞時,會有意想不到的感動。

讀經班

每週六下午三點半,在耕莘文教院。因為不認識聖經就不認識天主,若是想一點一滴地瞭解天主,大家可以一同來慢慢體會聖經文字的力量。

除此之外

    專屬光啟伙伴的團體彌撒:11/2212/27下午18:10 耕莘文教院

光鹽上山

我們每年暑假會到原住民部落幫忙兒童道理班的活動,分別在宜蘭縣大同鄉四季部落和新竹尖石。我們不是去服務原住民小朋友,因為我們的收穫更多。上山是向他們學習、陪伴他們、參與他們的生命,讓彼此的生命有了連結,讓一句話、一個微笑、一次生氣成為彼此生命中的養分。

更多關於光啟的疑問,都歡迎你到PTT上的 Oh-Jesus版與我們連絡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