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r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2009年台大光啟冬令營 

 

開自己的心,聽見真實的聲音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9.02.04~2009.02.08 

    

 

 

  

年寒假,絕對不能錯過的溫暖營隊!!
在五天四夜的活動中,和我們一起更認識自己、接近信仰、看見真實的社會。 

 

2009年台大光啟冬令營

間: 2009248

地點: 新竹納匝肋修院(新竹市高峰街111號)

對象: 全國大專學生

費用: 2800

 

 

 什麼是冬令營?

   

   認識自己 認識天主

  

每個人都是天主喜愛、獨一無二的寶貝。也許有時候我們並不那麼瞭解自己,但透過冬令營,使我們更認識自己,也認識天主在我們身上愛的記號。

分享的營隊

透過活動的引導,加上服務員的生命經驗,引發小隊內的分享。因為分享有助於回顧我們生命中的點點滴滴,讓自己更認識真實的自己。

 

安全的環境

 

冬令營提供安全的分享環境,小隊內的分享不會讓小隊以外的人知道。不用擔心分享的洩漏,使我們能更放心的進入探索自己的旅程。  

發現信仰

 

寶藏在哪裡,心就在哪裡。我們透過分享使內心沈澱,最後,讓你的心指引你邁向生命的寶藏,這會是一條帶領幸福的道路,使你認識天主、發現信仰的道路。

如何報名

冬令營DM、報名表下載

聯絡人: 孫采萱  grace_1031@hotmail.com 0917653260

更多關於光啟的疑問,都歡迎你到PTT上的 Oh-Jesus版與我們連絡: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Jes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